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我之力量,筑班之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3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23年12月07日 19:1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提高管理服务能力,2023年12月6日下午5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7505召开了2023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大一年级辅导员孔瑛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孔瑛老师强调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当前部分班级存在学生干部分工不明确、学生干部未能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班级缺乏凝聚力等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需要提升的能力”“需要处理的关系”“需要发挥的作用”等多个方面,提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团结带领班级同学共同成长,带领班级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

随后,孔瑛老师同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通过生动案例向同学们传授了工作经验,并就学生干部提出的各项问题逐条回答。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的清晰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自身的工作能力,激励学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班级的管理当中,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郭锐 文字:孔瑛 来宛晴 图片:丁怡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