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日会战”排风险:经管学院全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2024年01月05日 17:4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学院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行动,1月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副书记郭锐、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关注了宿舍的电器线路、大功率电器使用、消防设施配备及安全通道等情况。郭锐老师跟同学们强调,宿舍安全关系到每位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并敦促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乱拉私接电线,不违规使用电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大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宿舍安全环境。

本次宿舍安全隐患的大检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高度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为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负责。(责编:於建伟 审核:郭锐 文字:于雨晴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