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优秀毕业生---王伟
2013年04月02日 08:41  点击:[]

王伟于2006年毕业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具有较强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在校期间担任03521班班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他的领导下,班级多次荣获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他本人也多次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他学习成绩优秀,帮助班级同学提高学习成绩。他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为同学排忧解难,受到学生好评。  

2006年大学毕业后,他只身来到上海,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始终谨记学校老师的建议,先就业后择业,先后做过销售和开发客户工作,这期间对他对社会的了解和市场状况起到了很大作用,同时对物流行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先后换过两家公司。在工作中克服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一直坚持走了下去,始终没有离开过物流公司。他从为别人打工到与别人合作,自己承租项目,到最后成立自己的公司即上海中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每一步都是一次进步。公司目前运转良好,业务量较大,公司主要业务是进出口公司的运输代理,包括国内运输,报关,国际运输订舱,国外的清关等等。面对未来他充满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