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多管齐下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2015年04月14日 16:15  点击:[]

 

为保证经管学院学生就业质量,确保学院就业率,经管学院近期采取多种手段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首先,根据往年经验认真分析经管类学生就业特点,集中表现为经管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广、就业方式灵活多样,每年的34月份也成为学生换工作的高峰时期。今年经管学院毕业生多达一千三百余人,就业单位分布广泛,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经管学院领导密切关注就业情况并指导工作。 

根据学生上交的就业协议书,经管学工办组织专班进行电话核查并做好记录,对于目前上交的协议书已完成第一轮核查并正在进行第二轮核查,通知已离职的同学尽快更换协议书。不定期通过班长群,告知学生确保协议书的有效性。 

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反馈各班级协议书核查情况,通过班主任再次对班级学生就业情况摸底排查,从各班抓起,一对一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此外,经管学院针对学生就业单位灵活多变的特点,联合学生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密切关注学生是否在岗,以此保证就业质量。搜集学生最新联系方式便于后期持续跟踪回访就业状态,多途径力争就业工作保质保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