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6:0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蒋冰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随后,蒋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主题党课,她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为切入点,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的洪流中扮演的角色与任务,进而,强调学生党员要不断端正思想,学精本领,查找差距,砥砺前行。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党员结合《榜样4》交流了自己如何学习榜样、立足本质岗位发挥作用的感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瑜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4》对张富清同志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给他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激励他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今后要在教师岗位上潜心育人,甘为儒子牛,不忘初心,秉承从教的志愿继续前进。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立足本职,学习榜样,不忘初心,不断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蒋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