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09:2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经管会议室召开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陈曦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肖岚同志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随后党支部书记陈曦同志上了主题为“坚守初心,向榜样看齐!”的党课,她指出,榜样本身就是一种激励,是精神文化的传承,榜样的示范作用为我们所有党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坚守初心,认真践行为党育人,加快推进经管学院和会计专业建设。

随后,全体党员就观看《榜样4》交流了体会,林青同志说,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以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陈建国同志说,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自己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在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教师岗位上做的更好。

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表示,《榜样4》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坚守初心,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工作,促进经管学院工作不断发展。(经管学院 教工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