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经管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21连锁国赛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十五地区选拔赛并成功晋级决赛
2021年09月29日 15: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4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十五地区选拔赛如期举办。来自北京、辽宁、内蒙古、河北、山西、上海、湖北、云南、贵州、陕西、四川、新疆等十五地区的16家企业、28家院校共计40家单位的68支参赛队伍,近20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各展才能,全面展示了高技能人才的风貌。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分赛场办赛方式,线下40个赛场,线上全程监控。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经管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严莎老师和蒋冰老师带领的“武汉船院1队”、严莎老师和王攀老师带领的“武汉船院2队”两支参赛队伍各获得三等奖,其中“武汉船院2队”成功晋级决赛。通过这次互联网营销师的比赛,参赛学生沉着应赛,充分展示了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严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