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经管学院师生参加“湖北工匠杯” 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会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晋级资格
2021年10月28日 14:3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 年 10 月 23 日首届“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会计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线上进行。

本次大赛面向全省会计及相关行业技能人员,共9648名选手,232支代表队报名。竞赛分为中央在鄂单位赛道、省直单位赛道、市州辖区单位赛道等三个赛道,竞赛时间共5小时,上午进行“财会业务技能环节”,下午进行“涉税业务技能环节”。我院共54名会计专业师生参加,由朱春浩院长带队,林青副院长指导,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团队陈曦、郭盈盈、杨毅、周移红等老师带领学生进行严格的辅导训练。经过前期的认真备赛,最终晋级总决赛资格,并于今年年底参加线下总决赛。

本次竞赛促进了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们的专业技能的整体提升。接下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晋级选手们将投入刻苦的训练中,做好参加总决赛的准备,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经管学院 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