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经管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在2021连锁国赛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1月15日 15:5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全国总决赛于11月13日举行,经管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严莎老师和王攀老师带领的“武汉船院队(20561班李海伦、19561班刘伶俐、20561班李倩)”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创新性采取线上线下分赛场办赛方式,全国总决赛组委会办公室设置在中联集团总部,现场分设竞赛总监控室、技术保障室、评分室。本次决赛共有65支学生组队伍和51支职工组队伍共计243名参赛选手同期竞技,以参赛队为单位全国共设置116个线下分赛场。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竞赛过程全程无盲点监控,采取线上统一检录、分赛场实时监控、非本单位人员现场监考的方式。

这是经管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首次参加互联网营销师比赛,参赛选手通过这次比赛,大幅度提升了其互联网营销思维、岗位技能、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运用数字媒体工具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真正贯彻实践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 严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