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欢送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耿闻雷博士援藏
2022年05月12日 17:3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5月12日,学院选派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援藏干部耿闻雷博士奔赴西藏开展为期半年的援助工作。学院院长魏少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旅游教研室主任张文华等一同前往武汉天河机场为耿闻雷博士送行。

送行现场,魏少峰院长对耿闻雷博士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工作,为当地学校建设、专业发展做出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也始终高度重视援藏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着力解除援藏干部的后顾之忧。5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援藏干部耿闻雷博士欢送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主持。欢送会上,潘俊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援藏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耿闻雷博士的基本情况。援藏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潘俊副书记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向耿闻雷博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

旅游教研室主任、原援疆干部张文华老师也作了嘱托和期盼。谈到6年前的援疆经历,他讲到“无限风光在险峰”,援疆经历是人生中重要的体验和财富,是一段重要的人生旅程。他对耿老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期待他华丽的转身。援藏教师耿闻雷博士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锻炼、学习机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老师们的期望。

欢送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朱春浩院长向耿闻雷博士送上鲜花与寄语以及衷心的感谢。

“有志者不以山海为远”,无论行万里在何乡,耿老师永远是学院的牵挂,学院也永远是远方的家。不畏关山千里路,冰心一片付征鞍。唯求明月春秋照,莫忘他乡有木兰。期待援藏干部圆满完成援藏任务,载誉归来!(经济与管理学院 彭婉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