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4年湖北省高职院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课赛证”师资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24年01月11日 13:1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24年湖北省职业院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课赛证”师资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湖北省34所高职院校共计80多位教师参加了研修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副院长林青,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毛恒博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在培训班上致欢迎词,他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加强与省内其他院校的沟通交流,为湖北省高职院校提供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最新资讯,推动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改革,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毛恒博表示,企业愿与院校共同成长,落实校企双元育人、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共同打造“金专、金课、金师、金地、金教材”,持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推进财会专业改造与数字化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研修为期3天,分为“业财一体信息化”和“财务数字化”两个主题,主题丰富、安排紧凑。学员们将在培训教师的指导下,参与“岗课赛证”相关课程的学习,把推进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落到实处。(责编:於建伟 审核:朱春浩 图文:彭婉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