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2021年11月09日 09: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3日中午12点,在5120教室正式召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方铃烨同学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打开帷幕。

首先由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代表致辞。她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以及学生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学生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权益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展现出新时代学生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并且强调了学生骨干的职责,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提出了“四有”原则即“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价值观。最后杜丹老师对获得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祝愿本次学代会圆满召开。

接着方铃烨同学公布候选人名单与宣读大会选举办法。随后,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无记名式差额选举的投票。在公开唱票和统计清点后,由方铃烨同学公布了最终票数,王玫等十六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与会人员也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当选表达了诚挚的祝贺。最后由方铃烨同学上台作提案报告,简单介绍了提案的主要内容,经过各学生代表的举手表决最终推选了“改善学生学习环境”与“增强大学生文化底蕴和身体素质”的提案。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相信新产生的王玫等十六位学生代表们,定能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叶丽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