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1月班主任会议暨学生工作安全会议
2024年01月10日 16: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期末班级安全管理,提高班主任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学生在校、离校安全,2024年1月1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1月班主任会议暨学生工作安全会议。

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锐就学生期末诚信考试、学生寒假离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对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进行再次强调,重点布置了2024年寒假“两书”的签订要求,要求班主任加强责任意识,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保障学生安全。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学生安全工作责任意识,特别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及时排查隐患,切实将履职尽责义务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责编:於建伟 审核郭锐 图文孔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