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见倾“新”,以心相迎——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2021年09月10日 18: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1年迎新工作,提高迎新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9日中午12:30于五号楼5120教室召开2021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瑜德老师、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辅导员杨梦帆老师、张雪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潘俊老师简单概述了此次迎新工作的主要内容并且对志愿者们寄予了殷切期望。然后,王喻德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整体安排,结合志愿者岗位和工作细节进行重点讲述。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注意安全、纪律和自身文明素质,对于服务过程中的突发事件要灵活解决,出现难以处理的问题要及时联系相关教师和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二是要做到举止文明、服饰整洁大方、周到服务,不得穿拖鞋、戴耳钉、染发等,为新生们展示船院学子向上的风貌和服务水平;三是要有团结协作意识,明确分工,通力合作,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服务方式,确保迎新工作在各个环节圆满顺畅。最后杜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大家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使命,相互之间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并且要端正思想态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此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是我院迎新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展现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顺利完成疫情防控时期的迎新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我院全体迎新人员一定能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开学迎新工作任务。(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杜丹 叶丽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