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点亮青春 活力放飞梦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节燃情开赛
2021年10月26日 09:1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讯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体育活动需要奋勇直前的拼搏,更需要强大毅力下日积月累的坚持。近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为呼吁全校师生拥抱体育运动共创体育强国,举办了盛大的体育节,以此让体育精神在全校弘扬。经济与管理学院此次代表参赛的学子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体育馆内,身姿矫健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的拉拉队们构成了一幅别样生动的画作。在目前举行的篮球与排球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有一位排球少年脱颖而出,她就是来自21534班的李芬,在排球赛中她并没有超能力,但是她拼了命的向自己怀揣的梦想进发,她凭一己之力给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加了三分,直接将比分追平,但是却惜败于一分之差,比赛真正的目的不是征服他人,而是在于征服自己,你会因为那个曾经超越过自我的胜利而感到高兴。篮球比赛中,经管学院的球员们的激情在篮球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在场的观众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在体育节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拉拉队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整齐有序、热情洋溢的舞姿为比赛的球员们带来了激情与活力,吸引了众多的目光。音乐响起,一支《加油!AMIGO》的舞蹈为紧张的比赛活跃了氛围,将比赛带入了高潮。经济与管理学院拉拉队致力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比赛的热场活动,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比赛过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拉拉队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青春活力,在比赛之余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营造了特色经管体育文化。拉拉队队长程文卿对此深有感触:“这两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体育比赛都取消了,学校里的活动也减少了许多,校园里的氛围并不像原来那么活泼,所以在这个时候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给了我们很多支持,也有更多21级新生踊跃报名拉拉队,我们拉拉队也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因此更要发挥我们的作用,为校园增添活力,为比赛加油打气。”

“赛场上的人们只为胜利者欢呼,而经管学院永远为你欢呼”,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 个人第二”的目的。(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李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