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飞扬,风华绽放——2021年武汉船院体育节圆满落幕,经管学院收获颇丰
2021年11月19日 10:5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落日余晖映照晚霞绚烂,船院风景独好。11月16日下午17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历时两天的2021年武汉船院体育节进入尾声。国歌声止,第九套广播体操“放飞理想”的音乐随即响起,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帷幕,九个学院的学生齐头并进、昂首阔步,迅速在足球场上就位,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轻松而律动的音乐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之光。船院学子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着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念与力量,彰显着当代大学生昂的精神风貌。

广播体操比赛精彩瞬间

体操比赛结束,颁奖仪式开始。欢呼与掌声中,各学院代表相继上台领取奖牌、奖杯,感受着荣誉的时刻。两天的赛事里的顽强拼搏和奋勇争先,经管学院的健儿们不负众望,捧回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奖杯,不仅赛出了成绩,也摘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奖牌,彰显了高尚的体育精神。

经管学院在2021年武汉船院体育节中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经管学院在2021年武汉船院体育节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的成绩不只来自于健儿们的顽强拼搏,也来自于运动员背后的红衣志愿者们。随处可见的“红马甲”们,在操场来回奔波,或是为运动员拿衣递水,或是为运动员捡起铅球,或是协助工作人员传递着新闻稿和记录表。大家不顾劳累,认真工作,在赛场外挥汗如雨、辛勤劳动,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风貌,以认真和细致的服务为赛事的开展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有力的支持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经管学院志愿者队伍

闭幕式的最后,由院党委委员李友虎老师致闭幕词。李老师对获奖的团体及个人表达祝贺,对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体育比赛中展现出的团队协作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提出表扬。

此次校运会,武汉船院莘莘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飒爽英姿,赋予船院更多的精彩与美好。短短两天时间,全校师生一同目睹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坚持不懈,各个集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秉承着荣辱与共的心态共同进步。运动会虽已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不论是赛场上健儿们的奋力一跃,还是赛后无声的鼓励,这些奋斗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经济与管理学院 袁黎佳 邓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