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初赛顺利开展
2022年05月26日 20:4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有关重精神专题、青年工作实践经验与反思等主要内容。根据团省委院团委通知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于5月24日举行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的选拔比赛,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分团委书记杜丹以及分团委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20级、21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各团支部的精心推选,共有16名同学进入到院级评选环节。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各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十二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依次进行限时五分钟的演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16名同学发挥了自己良好状态,完成了本次优秀主讲人的比赛。

比赛最后,在场评委针对演讲的实际情况分别从演讲技巧、PPT制作、演讲内容、涉及的材料等方面指出问题并提出指导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1542肖佳豪,二等奖21531张东梅、21522李娜,三等奖21532姚艳荣、21511熊迎森,优秀奖21542王成乐、21531许刘盈、21533许兰兰。

本次比赛,有利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青年学生。也进一步提升团组织活力、激活工作队伍,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信仰,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勇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李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