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6:5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为弘扬雷锋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和2023级全体大学生,于3月6日在七号楼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的第一章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雷锋精神”的有关视频,并进行了线上雷锋纪念馆的参观。

随后,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专业,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与感悟,并畅谈新学期的规划,进一步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22543班周子伊同学说到:“寒假期间的社区实践经历,让我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那就是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帮助身边的人。”

23520班付潇展同学表示:“在新学期的开始,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电动自行车火灾警示片》。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更激发了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责编:於建伟 审核:郭锐 文字:杜丹 吕袁洁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