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经管学院开展2023级“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二讲
2024年03月11日 16:3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4年3月5日是第62个雷锋纪念日,60多年来,雷锋精神广为弘扬,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

3月6日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102教室组织了2023级“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二讲,周芸担任主讲,授课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周芸老师在课程中强调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她表示,雷锋精神所蕴含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等元素,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更是新时代青年应该具备的精神风貌。在当今社会,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我们更应该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堂上,周芸老师还结合“青马工程”的目标和要求,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

本次课程培训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责编:於建伟 审核:郭锐 文字:杜丹 刘晨熙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