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12级“礼仪小姐风采秀”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2年10月31日 18:52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我院学子风采,配合学院举行各项活动的需要,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在2012年10月举办“礼仪小姐风采秀”活动。  

“礼仪小姐风采秀”活动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全权负责,秉承着公平、公正的活动原则,面向经管学院全体女生。此次评选活动要经过两轮面试,第一阶段进行简单的礼仪风采展示,对面试者的要求是身高165cm以上,具有良好优雅的气质。第二阶段请专业礼仪人员进行礼仪培训,学习有关礼仪方面的知识,成立一支专业的经管礼仪队,日后代表学院参与各项活动。  

此次经管学院“礼仪小姐风采秀”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对我院女生的气质、风采和个人能力有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通讯社 贾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