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第三届商务管理专业“商务风采展”圆满结束
2012年11月10日 18:48  点击:[]

11月9号,由经管学院商务管理专业举办的第三届“商务风采展”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顺利举行,本次晚会以“展风采梦青春”为主题展开。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经管学院的姜玲玲老师、史秀宏老师、黄文英老师、卢忠敏老师、学工处韩峰老师,经管学院辅导员何欢老师、潘俊老师和曾利霞老师及院团委徐钦老师。  

晚7点,晚会在动感的音乐《change》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与活力四射的舞姿,现场气氛瞬间被调动起来。紧接着,由张扬琴等同学带来的手语《落花》,悠扬的音乐,华美的画面,一群婀娜多姿的姑娘用纤纤玉手演绎着令人心醉的美丽,使同学们体会无声世界中的别样魅力。接着,由刘欢等人带来的华尔兹把同学们带入了温馨浪漫的氛围中,伴着悦耳的音乐,踏着轻柔的节拍,一上一下,一前一后,以温暖柔美的舞台场景把同学们引入“爱河”,享受着这充满爱的浪漫之舞。  

在随后的表演中,商务礼仪知识类的节目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情景剧《商务礼仪》通过与外国人谈判时要注意的礼节,提醒着大家不同国家有不同礼仪,要懂得、知晓别国的礼仪。在其中的接待礼仪、握手礼仪、以及站姿、坐姿、行走的规范礼仪等给大家强调着生活中的礼仪细节,讲述着礼仪在商务场合给人们的影响,让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提升自己的知识素养,陶冶高尚的情操。另外,小品《面试礼仪》、《餐桌涉外礼仪》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情景展示了商务活动中不同的礼仪,讲述了礼仪对人们的重要性。而随后的《商务T台秀》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把现场推入向了高潮。绚丽的舞台,华美的装饰,伴着优雅的旋律,模特们的一颦一笑无一都给人高贵华丽的感觉,现场同学纷纷拍手叫好。晚9:00,节目在华美的场景中落下帷幕。  

随后,主办方现场邀请了管理教研室的姜玲玲老师对晚会做了点评,姜老师首先肯定了这次晚会的成功,感谢商务管理专业同学的积极配合,营造出了良好的晚会效果,接着,她介绍了前两届晚会的发展,比较了这次晚会与上两届的不同,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姜老师希望商管专业的12级新生在11级的基础上创出自己的辉煌,发扬商管特色。接着韩锋老师上台讲话,他肯定了经管学院的特色晚会,指出晚会帮助12级学生打开了解大学的窗口,为下一届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希望下一届能再创辉煌。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大学生通讯社李雅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