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TCL集团来我院招募暑假“中小企业创业人才培养”项目成员
2015年06月22日 16:10  点击:[]

 

暑假该如何度过呢? 6 12 上午9TCL集团武汉市场部经理周恒在我校求是楼5508教室举行了TCL暑假中小企业创业人才教育团队项目招募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 程洁 老师出席了此次招幕会,招幕对象为市场营销1314级学生。  

周经理为大家介绍了此次项目的主要内容,主要由大学生作为卖场负责人进行TCL产品的销售,他相信这对同学们的组织协调、交际及知识运用能力都会有不小的提高作用,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进来。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他说:外面世界很精彩,但在学校里一步一步走出来,才能更好的面对这些精彩,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有激情、勇于尝试的人。”    

随后,周经理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提出了以后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一些疑问,周经理详细地给大家解答了工作培训、工作时间、工资、工作地点等问题,而参与了去年项目的成员也为在场学子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TCL集团作为我院校企合作集团,与我校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先后与我校共同开展了鹰才班成员招募、成员培训会、年终总结大会等项目。自开展合作以来,我校为该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人才,而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公司的一致赞扬。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我校与TCL集团开展合作的机会,在项目参与过程中不断增强自身能力,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