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2级毕业生率队回母校做就业经验分享
2015年10月16日 17:58  点击:[]

1014日,我校经管学院经贸教研室在船院渤海楼460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针对13级毕业生的就业经验分享活动。12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杨雪,携链家地产集团武汉公司直属领导及人力资源部门同事返校交流,分享其顶岗实习心得体会,并对应届生择业、就业心理准备、知识技能准备进行指导。杨雪在校期间学习踏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毕业后坚守基层岗位,不问报酬多少,努力工作,很快掌握了房产销售技能,工作业绩尤为突出,很受武汉链家公司的领导赏识,获得职位提升。因此,链家地产集团武汉公司人力资源部慕名来到其母校——武汉船院经管学院,拟招聘几十名房产经纪人。  

链家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潘主管还为市场营销、会计、商英等应届毕业生做了链家企业文化介绍,并对当前全国及武汉房地产经济发展状况及趋势进行了分析,丰富学弟学妹的就业行业选择。分享活动后,在场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杨雪为榜样,认真学习,准备充足,争取在今后职业岗位上大展宏图,为企业、社会创造价值,并且实现个人梦想。(经管程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