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李晓丹等八名同志的发展大会
2016年03月18日 09:47  点击:[]

201631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李晓丹等名八同志的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发展大会的除了这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外,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霞老师,辅导员王玥老师和付建威老师,以及学生正式党员代表蔡明微和陈健等同学。本次转正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张文娜主持。

 

 

 

 

 

 

 

 

 

八位发展对象在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时,都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党的忠诚,表示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其间,李晓丹等发展对象在谈到自己的经历时,都提到要“时刻提醒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身边的人起模范带头作用。”这句话得到了大家充分认可,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时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用自己文明礼貌的言行、积极向上的行动来带动身边的人,时刻起着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八名预备党员,为经管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预备党员的队伍。相信新预备党员会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3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