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朱凌静等十二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
2016年06月13日 15:40  点击:[]

 

 

 

2016年6月8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朱凌静等十二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在经管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转正大会的人员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霞老师,两名14级学生正式党员代表蔡明微和佟凯同学,以陈健为代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以朱凌静为代表的十二名预备党员,和以周维为代表的15级预备小组成员。本次转正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吉海超主持。

预备党员朱凌静在谈到兼职及实习经历时提到:“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脚踏实地,切勿眼高手低。”不管是理想还是梦想,更多的是要脚踏实地。十二名预备党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时刻不忘记自己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自己虽然目前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一定会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时刻保持一颗积极上进的心。

根据会议流程,主持人吉海超接着邀请在座的三位老师对刚才宣读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就“是否接受转正申请并吸纳成为正式党员”做出表决。经过认真的考虑,三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朱凌静等十二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给予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霞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曾老师首先对十二名如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告诫大家要“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时刻用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对待生活,对待自己。”一句句简单的话语深刻的体现了曾老师对学生党员的关心。老师还要求大家关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提醒大家在现代化信息技术的时代下要不忘利用网络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丰富自己的精神家园。老师还提醒大家,在即将毕业不要忘记了自己党组织关系的转接事宜,对相关事项做了强调。最后,老师语重心长的告诫我们:“要做有思想,有主见,有人格,有作为的党员同志”。

相信在老师的祝愿下,与会的预备党员一定都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光荣使命,时刻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年6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