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2月25日 15:03  点击:[]

2017年2月24日下午四点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姜玲玲老师主持。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进行了学习。 

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中共湖北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充满自信、催人奋进。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彰显了责任担当,充满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忧患感,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再次动员、系统部署。它是广大纪检干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纪检干部一是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责任。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三是要把加强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纪为基本准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既要注重规范惩戒、严明纪律底线,更要引导人向善向上。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保持队伍纯洁,进一步提高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党员教师也谈到要结合本职工作做好教学改革,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教学方法的创新,应从以下方面入手:一是落实学生的主体地位,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意识和能力,二是注重启发式教学,调动学生独立思考问题的积极性。教学方法的多样性与灵活性及各种教学方法的相互结合,应采取小班化、讨论式、学导式等教学方法。同时应重视教学实践探索,改变传统的教学思想,改进教学设备,创造良好的教学改革条件;提高教师的自身素质和能力以适应教学改革的要求;改进教学评价标准,科学评估教学活动,做好教学改革。 

(经管学院 姜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