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2017年04月01日 15:05  点击:[]

3月31日中午12点30分,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40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 

这份文件主要结合了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有关法规,以及当前高等学校实际来制定的。文件涵盖内容甚广,详细从学生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到学生党员的日常管理均有涉及,对于我院今后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对这份文件的认真学习,深刻感受到当前我支部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上还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严格按照《标准》的相关要求,严格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标准,以实际行动做好学生党组织工作。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