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4月01日 15:09  点击:[]

3月31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在5205教室开展了2017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朱静老师主持。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副书记朱静老师对本月党费缴纳情况作了简单通报,全体党员均已按时缴纳本月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内容为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以及高校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朱静老师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两份文件的精神要点,做好导学工作,全体党员认真自学并积极开展讨论。大家认为高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突出追责问责,强化压力传导,推进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全体党组织和党员的主体责任义务和责任,实现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每一名教师党员都应时刻以党员身份来严格约束自己,严格政治规矩。 

(经管学院曾利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