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25日 14:1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21年6月23日上午11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314B为新发展的韩娟等18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肖龙等9名学生正式党员,熊雪等36名学生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奏响下开始,首先,于雨晴同志宣读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党徽、党员手册等,颁发完毕,于雨晴同志带领大家紧握右拳宣读入党誓词,嘹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抒发着对党的忠诚,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会议室。

之后,预备党员代表19527班邓文慧发言,她说道,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这一路走来,得到的不仅仅是身份,更多的是思想升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简短的誓词,是预备党员们一生的行动指南,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561班廖祥胜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潘俊发表讲话,他对新发展的18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为建设好“双高”船院不断作出贡献,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