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望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0:2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21年6月23日上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314B开展“守望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经管学院办公室主任蒋冰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瑜德老师,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肖龙等9名正式党员,熊雪等36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此次活动由2019级预备党员刘思纯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

随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18527班正式党员肖龙:“感谢在学校里的老师们给予我的指导和帮助,在大学里我们不仅要潜心钻研,完成好学业,也要积极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学弟学妹都能对未来有明确的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18531班正式党员姚俊珑:“刚刚我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成长历程,希望大家跟我一样,在这个过程真正了解‘因为信仰,追求入党;因为入党,收获成长’的深刻内涵。”18534班预备党员熊雪:“大学三年生活即将画上句号,留下了太多的不舍。一路走来,有风格各异的老师在学业上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有耐心细致的辅导员在生活上为我们排忧解难,还有志同道合的好友朝夕相伴共同追逐人生中的彩虹。在之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19522班预备党员朱慧琴:“我是一名3+2学制班级的学生,两年的时间里能够被发展为中国共产党员真的很荣幸,在成为一名党员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明辨是非、自我疏导,懂得了辩证看待事物,自我成长了很多很多,我希望大家也要积极做自我思考,不盲目听信他人判断,要在自我思索中不断坚定信仰,同时重视榜样的力量,结合自身的努力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

之后,非毕业生党员代表朗诵自创诗歌《亲爱的同志,我想对你说》,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融入诗词中,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信仰、奋勇向前、追梦远航。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作总结讲话,祝福2021届毕业生党员:“守望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实践中践行‘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不懈奋斗,为母校争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