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12:1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16:30,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红英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到会情况和本年度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书记侯红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引导广大共青团员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信访工作条例》,并就学习内容和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旅游教研室耿闻雷博士作为援藏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会议,并汇报了他在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情况,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向教学组的教师们介绍了武船院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后期将参与该校的前厅、客房、调酒咖啡等实训室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更新等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人才培养质量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是教育的永恒主题,要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严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