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经管学院与武汉浙科友通软件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12日 08:2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我院与武汉浙科友通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税务教考平台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经管学院大会议室举行。我院校企合作处处长陈少艾,经管学院院长陈三华、书记周芸、副院长林青,武汉浙科友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善国、主管成银娣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林青主持。

陈三华在致辞中感谢武汉浙科友通软件有限公司对我院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建设的支持,并指出校企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加强产学研有效对接。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我院一直探索将职业教育与企业紧密深入合作,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和税务教考平台建设,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推动双方合作持续稳步发展。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陈少艾与武汉浙科友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善国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经管学院 宁进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