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麓枫酒店订单班”开班仪式
2019年09月23日 13:01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9月20日,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麗枫酒店实习订单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经管学院周芸书记、潘俊副书记,林青副院长及旅游教研室老师,开班仪式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文华老师主持,首先周芸书记对麗枫酒店表示了感谢,对进入订单班的同学予以祝贺,并对他们的未来提出了期望;接着麗枫酒店湖北区域侯鹏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酒店店长人才培养机制,并与14名参加订单班的优秀毕业班学生签订了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

据悉,该14名优秀学生将分配在自己选定的各麗枫酒店前台接待岗位实习,并进入酒店储备店长人才培养体系。订单班学生主要工作内容是接待入住宾客,即招呼问候、了解需求、介绍客房、安排房间、查验证件、填登记表、收预付款、制作房卡钥匙以及解答住店或非住店宾客的问讯并与相关部门沟通信息等。学生通过毕业实习锻炼,为今后走上酒店管理层打下坚实的基础。

麗枫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力推的中端连锁酒店,将薰衣草元素,香氛文化和酒店的进行的完美结合,倡导“多一点自在”的生活哲学,通过对睡眠系统,洗浴系统,智能系统,服务系统等的深度刻画,为商旅客人提供自在舒适的住宿体验。目前,铂涛体验生活圈涵盖了近20个品牌,会员人数超1亿,门店总数超5000家,覆盖全国470多个城市,并积极扩张至东南亚、欧洲、非洲等海外市场。

这是我院首次与麗枫酒店开设的实习订单班,希望在麗枫酒店实习的同学们都能认真实习,取得进步,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经管学院 张文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