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马精英班党史学习分享会
2021年04月16日 14:15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4月15日19:00在大会议室,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青马精英班学院开展了举行了“青马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分享会由青马精英班成员、预备党员朱慧琴主讲,经管学院2019级、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团员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朱慧琴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青马工程?以及青马工程开办的目的。青马工程这不仅仅是党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马克思主义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同时也是优秀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

之后,预备党员朱慧琴向大家分享了精英班参加的各项活动,重点向大家在青马精英班参与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享了自己参与的体会和感想。

最后,预备党员朱慧琴给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至中共一大的召开》,从五四运动与党的早期组织建立之间的必然联系,启发了在座同学对五四精神的感悟与思考。

本次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了“青马工程”的相关知识,回顾了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奋斗历程,重温了重温初心和使命,参会成员在接受红色文化洗礼的同时,也深刻领悟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