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特色经管,相约周四——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4月“周四有约”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4:1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日常办公软件的应用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工作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2日晚上6点半在5210教室开展Word、Excel技能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预备党员朱慧琴主讲,参与者由自愿报名参与者、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团员骨干组成。

此次培训从最基本的办公软件Word、Excel入手。培训会议围绕技巧一词,朱慧琴同学通过演示,主要为大家讲解了,第一部分Excel表格中函数最基本构成与十个日常工作中函数的使用方法;第二部分VOOLKUP函数、表格格式调整、制作表格的筛选和排序。学员们都认真的做笔记,并相互讨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培训不仅帮助大家掌握了日常办公软件操作技巧,把枯燥、重复、易出错的工作简单化,而且大大提高了日常工作效率,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