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青春信仰同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年09月18日 21:1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2021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深化新生对党性知识的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14日-16日期间深入新生班级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老师担任主讲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以“赓续红色血脉 青春信仰同行”主题,主要围绕“什么是党”、“为什么入党”、“如何入党”三方面,全面为2021级新生讲解了党的发展史、党员的基本要求、入党的流程,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列举我院学子张玉欣、李博文等优秀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的志愿者事迹,希望广大新生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争做船院最美青年!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是我院对21级新生一次重要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学生的政治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热情,同学们也表示收获匪浅,对于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