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12:1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9月24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大会议室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到会情况以及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于雨晴同志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节主题为“创清廉船院树新风正气”的廉政党课,党课以微动漫“漩涡”为开场,向大家介绍了清廉正气的重要性,为党课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紧接着于雨晴同志介绍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推行从严治党的各项重要举措,她强调党的纯洁性、先进性不容侵犯,并指出现如今从严治党成为常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会进一步巩固的必然趋势,于雨晴同志还谈到了“信仰”、“敬畏”、“感恩”,强调身为一名党员,要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共产党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慎思、慎微、慎言、慎始。

最后,杜丹同志领学了在庆祝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党员们表示以后要积极做好带头作用,用自身行动积极践行“廉政”精神,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