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期“支部同心圆”青年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0:2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5月25日-5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批开展了第四期“支部同心圆”青年交流活动,本次交流的主题为“学会时间管理,做时间的主人”,会议由20520班入党积极分子陈丽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陈丽通过视频分享向大家强调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随后,大家集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分享关于时间管理的心得体会,21521班入党积极分子解佳阳提到:“近期我在准备初级会计资格证的考试,但有时由于自制力较差,行动力会受到限制,于是,我便与身边志同道合的好友组成了自律小队,在懈怠时互相鼓励,互相提醒,做到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以此去克服困难,做到较好的时间管理”;接着,主持人向大家阐述了为什么要做好时间的管理意义以及如何做好时间管理的有效方法。

最后,分组学习讨论,第二组代表21511班班长管东山谈到:“对于‘学会时间管理,做时间的主人’我是有一些经历的,我曾遇到过多件事情凑在一块,难以取舍,但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难免会冲突,这个时候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哪个事情更重要,分轻重缓急,权衡协商,让两边都能得到好的解决,这才是时间管理。所以学会冷静思考,与他人协商合理安排是时间管理中很重要的,希望我们都能做时间的主人。”

此次交流分享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参会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刻认识到做时间的主人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要学会提高学习效率,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于雨晴 胡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