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专题教研活动
2022年11月03日 15:5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理解专业升级及新专业内涵,更好地完成2023年新增专业论证,为2023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做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日开展专题教研活动,深入学习研讨《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和《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的相关内容。

会上,各教研室就《职业教育专业简介》的内容,结合各自专业从职业面向、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能力要求、专业基础和核心课程、职业类证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对比,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带领老师们找差距距、转观念、明方向、补短板。各教研室也围绕《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专业教学标准,促进专业建设改革出谋划策。

本次专题教研活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定位,更新课程体系,奠定了重要基础。老师们均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学习,落实好每一项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审核:林青 图片:经管学院 文字:彭婉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