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特色经管,相约周四——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十一月“周四有约”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20:1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延续经管学院特色师生活动——“周四有约”系列活动,深入了解2019级新生自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们实质性的释疑解惑,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8日在学生办公室举行了“周四有约”的十一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19级辅导员杜丹老师。

在此次活动中,杜丹老师与19520班李珊亲切交谈,首先询问了李珊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和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新生代表李珊提出了一些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与疑惑,如专升本考试、就业前景、学科优势等问题,杜丹老师对此都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李珊同学努力学习,以学业为重,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更要全面锻炼自己,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然后杜丹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来告诉李珊同学如何让珍贵的大学生活变得更有意义。最后,杜丹老师强调了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要学会交流、善于学习、把握当下,切莫让过去的习惯阻碍自己未来的发展。

此次活动通过学院老师和同学的亲切交流,在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同时,更为步入大学校园不久的新生解答了心中的各种困惑,以便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丰富多彩、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