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2021年09月30日 21:2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在4110教室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符慧同学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院团委杨荟卉老师、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以及团学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然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代表致辞。他代表党总支向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紧密围绕学院的办学方针,凝练学院品牌文化,积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二是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不动摇,打造具有经管学院特色的服务阵地;三是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工作制度和组织建设。

随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玫同学就本学年的分团委工作情况做工作报告。接着再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罗雨航同学代表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日程,大会顺利完成分组讨论以及选举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团委委员、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推选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候选人。

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丽娟同学上台作提案报告,简单介绍了提案的主要方面,包括学院建设与发展、学院生活与安全、团委学生会建设与活动等,经过各团学代表的举手表决最终推选了“美化校园环境”与“改善校园生活环境”的提案。

闭幕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团的政治性。要听党话、跟党走,协助党组织做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在大学期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二是增强团的先进性。要学在前、干在先,引领青年思想方向,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用勤学和实干点燃梦想。三是增强团的群众性。要俯下身子、放下架子,始终活跃在团结服务青年的一线。她还说到,希望广大团学代表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以昂然的姿态去面对所有遇到的困难,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团学代会圆满结束。大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建设,更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新一届团学组织将继续怀揣激情和梦想,奉献全部的智慧和能量,续写新的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杜丹 叶丽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