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
2021年04月29日 14:5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部署要求,2021年4月29日18:00在经管大会议,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

《觉醒年代》这部电视剧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大家认真观看,结束之后踊跃发言并撰写学习体会。

通过观影,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