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党史故事分享会暨5月“周四有约”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06: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在不同时期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苦奋斗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向上,5月27日19:00在经管学院大会议室,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党史故事分享会,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学骨干、青年代表参与。

会上,预备党员王玫讲述了《李子洲——西北革命火种的传播者》,她以短片形式介绍了革命先烈李子洲的生平事迹,并分享了自身对革命先烈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正式党员熊雪讲述了开天辟地,中共一大的传奇故事,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的历史;入党积极分子桂王敏同学讲述了全国优秀党员“铁人王进喜”同志的感人事迹,在展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与奉献精神的同时,结合了自身感受向大家传达了一种新时代共产党员无私忘我的时代精神。

本次党史故事分享会结束以后,大家就党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如何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表达了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向革命先辈们学习,提高自身党性的决心。(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